那些年


最近无意中在youtube看到这部戏的预告片..
其实很久之前就在fb看到有人post了..
但是都没多加留意..
但当我无所事事的时候..
却播来看了..
看了预告片后还觉得不错..
之后便搜查主题曲..
结果一听就超爱了..
后来懂了是一部小说拍成的电影..
而马来西亚却要等到11月才上映...

原本打算买那小说来看..
后来在网上看到了...
便索性在网上看算了...
就这样一边听着主题曲...一边阅读...
那感觉真的很棒...
就如我在fb写的 : "A+B=C"
读完了后我真的很想看那部电影..
也好怀念中学时期...
但没办法..惟有等到11月...

现在天天起来就是播这首歌...
一在家就是不停的重播..
就连在车上也是一直播着..
惟有载着人的时候才没办法播..
心里萌生了一个念头---不想载人了(哈哈哈哈哈)
而且还给我找到了这首歌琴谱...
还真的有难!!

对!!我就是在学着钢琴...
从小到大我就是想学钢琴..
结果拖到现在才学...
而为何我到了这种年纪还学??
也就像我在fb写的...
我的理由就是那么的.......简单~
那就是筹备我未来的婚礼...
我是不是想得太多了??
从两年前开始..
我就已经不断的在规划着我未来的路...
毕业过后要怎样??
几年后买车??几年后买屋子??
几年后结婚??(虽然还是单身)
全部都已经有了打算..
就像现在我有了自己的 1C(车)...
虽然是很迟了...
所以要更快的有自己的 2C(房子)...
这就像在安排着自己的人生..
人就是要有了目标才会奋斗...

现在的生活就是那么的充实...
星期一到日没有一天是完全呆在家的...
天天就是赶来赶去的生活...
上完课就赶去做工...
做完工后又赶去上课...
再上完课回到家后又要复习下课业...
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好像一天的时间...
一下子又过了一个星期...
人生就是很短暂..
别为了一些事而停留步伐...
我实在还有太多是想做了...
现在就一样一样的去完成吧~

最近身边好多朋友都失恋了..
有个是十一年的感情了...
对!!就是11年!!!
可惜吗?没意见...
只能说这就是人生吧...
跌倒了就再爬起来...
这世上没有说少了谁不能..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2 comments:

Baby^Girl said...

wah...你就好咯。。
那麽厲害!老板。。請吃咯!
加油!

♥ -- | a h ¥ α n ×× said...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完全同一
充实的日子总比苦闷的日子来得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