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這個月份也有不錯的活動...
在help不知不覺都一個月了...
midterm也過了...
在這段日子還真是要感謝芷欣和楓玲的幫助..
多得她們我才不至於死在help..

不過這個月也不是完全過得很好...
電腦短短在一個星期坏了兩次...
害我花了RM300...
結果在修好了一個星期后又坏了..!@#$%^&*
然後上個星期又嘔吐..
還連瀉兩天...
瀉到都沒有東西瀉了...
但還是要坐在馬桶...
希望不幸的事都統統滾遠點...

最近的活動就是兩個星期前跟前大學朋友聚會..
去了saisaki晚餐..
本來這個聚會是訂在十月初的...
結果因爲一大堆理由不斷的延遲...
就這樣延了接近一個月...
還好到最後還是實行到每個月的一次性聚會..
雖然人不多...
但感覺很不錯...
因爲這個月我都很忙...
所以惟有拖到十二初再聚會...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buffet叻...(因爲我不是有錢人)
看到食物時還真是有點驚訝...
選擇還真的是滿多...
但不是所有的都好吃...
我也主要是吃sushi...
蠻多種類
魚翅-不好吃的...味道超怪
兩种都很好吃..不過味道很腥
四眼仔
我的超愛..幾乎吃完整槃..因爲johnny不吃生食物

之後他們三個女的還有2nd round--看電影..
因爲第二天還要早起上課...
所以沒跟去...

上個星期uniqlo新開張...
因爲要拿電腦去修理...
所以就跟爸爸媽媽一起去..
反正哥哥和大嫂回了娘家..
所以就只跟爸爸媽媽去..
還真的是多人到...
單單排隊就排了半個小時....
不過我其實沒有東西要買的...
就只是單單要買冷衣而已..
反正這樣多人..
也選不到什麽東西了...
結果媽媽也是買了一件冷衣...
但是付款時卻是我付我的...
爸爸付媽媽的..T.T
不過反正我有做工...
本來我就打算自己付了...
只是感覺怪怪...哈哈...

之後前天上日文課時再去看看...
結果給我感覺很像pasar borong..
東西有亂到....
看到那些人好像在pasar選菜似的...
不要的就隨手丟...
讓我感覺不想再去了...

考完midterm后沒有什麽讀書的動力了...
每天都蛇下蛇下...
蛇到不懂什麽死人樣了..
再多半個月就大考了...
期間還要出席兩個workshop..
然後又要考日文還有JLPT了..
再這樣蛇下去就有得等死了..
midterm都不懂考到什麽死人成績...
final更不用説咯..
有難到~
JLPT又還沒開始復習...
都不懂爲何醬爛!!
還好這個月不用教補習了...
有比較多的時間溫習...
所以從bali島回來后就要收心養性...
希望這次的bali島旅行可以不錯啦...
窮死我了~T.T

2 comments:

Baby^Girl said...

new layout ?? so nice !!
你就好啦。。 可以去那么多地方玩。。。
感觉很忙哦。。。
很多活动。。。
忙也要照顾身体哦。。
你吃错东西啊?
uniqlo ...很普通罢了拉。。

Pei Sze said...

who says only rich people are going for buffet often? You should say that only rich people can go traveling often! *envy*

go Bali must buy me souvenirs ah! L.O.L.! Enjoy bah! =)

About the midterm results, I think should be okay right? You studied, you answered accordingly. Should be no problem ^^

Finals, not here yet, no problem also, you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