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中

畢業了...真的是一身輕...
但同時也很悶...
我就是醬的..
讀書時想放假...
放假時卻又很想讀書...
真是夠犯賤..哈哈...

畢業了...
之前還真的是想出來工作了..
但是不懂爲何突然有想讀finance的念頭...
也不懂爲何突然會對finance有興趣..
真的覺得好突然....

但是讀了兩年多的logistics就醬轉科好像很浪費醬..
在想着如果以後見工時...
那人問我爲何要轉科..
我都不懂要怎樣給個好的答案..

然後現在又在想着到底要pure finance..
還是要accounting & finance叻..
我真的對accounting完全沒有興趣的...
雖然學了基礎...
但是還是不喜歡...
但是如果只是pure finance的話...
畢業后就只能在banking field工作...
但如果是accounting & finance的話...
畢業后就真的不用怕找不到工了..
還真是頭痛...
還是說不要選商科了??
但選回理科又得從新來過...
更浪費時間...
趁成績出前再好好考慮吧...

3 comments:

baby_jolian said...

毕业了有没有戴毕业帽的??
哈哈
要去拍全家福的哦. xD

Pei Sze said...

以后见工时, 没有人会问你为什么转科啦.. 真是想太多~

有时候, 做的选择不是因为你喜欢什么, 就选择什么.. 只怕等你读完pure finance出来, 又没了兴趣在banking field.. 我哥就是典型例子.. 说banking很闷.. 闷得他透不过气~

若你读accounting & finance, 出来的选择就很多.. 但是你对accounting没兴趣, 这也是个问题.. 但事实上, 这世界就是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 就好像我读医学, 那么多科目, 不是每个我得读的东西, 是我有兴趣的. 但还是得读.. 但是可以不用那么拼命, 只要求过关就好.. 所以我想你的accounting也应该可以这样想.. :) 不是吗?

等成绩出了,在去慢慢想,无形中你会浪费了很多时间.自个儿想吧~

祝福你~

p/s: first time write so long lolz.. chinese very hard to type la~~ =.=

Hsing said...

我想問你關於 Logistic 的問題 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