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

突然间好想散步..
但是在KL应该没什么地方可以好好散步吧..
晚上散步的感觉应该会很不错吧..
不过没有试过不知道...
因为晚上散步很危险..
治安很差的关系..
曾经在沙滩上散步过...
感觉很爽...
但我不喜欢很多人一起的感觉..
也可以说其实我是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
玩的时候是跟一大班朋友..
但有的时候会比较喜欢一个人...
(有女朋友另当别论)
现在的年轻人会喜欢散步吗?
占的巴仙率高吗?
我感觉告诉我好像很少..
应该不到10%吧..
有时间的话都应该是在家休息..
或者是去逛逛街吧..
这只是我的猜想而已..
没有任何根据的..
所以就等明年啦..
明年在毕业前去海边一趟..
大概三月酱..
应该会去pangkor吧..
但不会多人去..最多也是两三个...
之后sem break的时候再跟朋友去Redang...
之前都说要去但最后都没去到...
明年的sem break也就是我最后一次sem break了..
不过也不可以说是sem break..
因为那时已经是毕业了..
不算是sem break了咯..
好..明年上半年的计划就暂时这样..

3 comments:

Baby^Girl said...

酱快就plan 好明年的计划阿?
hahahaha...
3个月!可以吗?哈哈哈!

Kevin said...

什么三个月??
是三月的时候去...

Pei Sze said...

hehe, yeah, we will go hopefully =)
hope that the others are free!

btw, sauntering is nice, but depends on the security. At here, it is safer compared to M'sia, but still at night, not advised to expose ourselves among Indians lolz..

Haha, gonna graduate lo?
Good g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