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ffee Bean

周末又来了,有够闷的周末,因为呆在家里很懒的读书..所以这次就去The Coffee Bean...
每个周末还真是多人...喧杂声bilibala的...
因为今年打算考JLPT4 & 3,所以依旧要多点努力了....
我可不想明年再重考过了...时间和青春可是很宝贵的..
人老了就会有这种想法了... haiz...
刚刚点了一杯Hazelnut..还蛮好喝的..
其实我的重点是我看到一个靓女..哈哈...
她是这里的staff..虽然有点点瘦,但是还蛮高下的...
只是矮我3/4个头...标准标准...哈哈...
但是我并不知道她是否大过我...
可惜瀚权不在,他的口才酱一流,又大胆...
分分钟可以认识到她tim..哈哈...
下次再带他跟我一起来...嘻嘻...
过后我就sms跟johnny讲...
他更离谱,叫我拍下他然后给他看...
他还真的sotsot的...
灯下人家以为我是变态老叻...
虽然我并不像啦...
但是可会有损我的形象叻...
哈哈...好像有点自以为了....
不过此刻她好像放工了...看不见她的人影了...
还是说在dinner time叻...
没关系拉..反正我又没酱早走的...
看看等下会不会见到她...
好了,继续复习我的日文....

5 comments:

Baby^Girl said...

leng lui isit . haha ...
yugi macam can know him wor ! waha ..
next time bring him go la ! hahah

baby_jolian said...

哈哈..
thn u often go thr lah . =)
later she will keep an eye on u too~=)

yeah~that's the plan~
lol~
useful? xD

Kevin said...

jolian: can i teach wat u teach me to yuan??? haha...

Pei Sze said...

lol~
not bad leh the coffee bean, i think i know which.. you at the curve coffee bean or what? hehe..
the curve there de, got leng lui hehe =)

Johnny Zai said...

come on...说笑都不行哦 =(
你要每天去,让人家注意你嘛。。。
让对方发觉有你的存在^^
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