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个星期

这星期说真的还真忙咯...
星期一,忙着做日语的总复习,然后又要做LO的assignment..
晚上就要上日语课了,回到家后继续LO的assignment...
星期二,一早起身载哥哥和大嫂到KLSentral...
回到家后就继续睡到中午去上课...
上完课后原本打算直接去Midah's Old Town做LBSP assignment..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去,结果一个人去The Curve's Starbucks做完LO的assignment...
回到家后就准备明天的presentation,然后再复习日文....
星期三,虽说presentation在下午,但是一早就到学校的library做LBSP的assignment...
Presentation后就去吃午餐,然后就去interview book fair的工作...
结果被人点错,在电话上说在学校附近,结果是在LRT那边..
还我立刻驾车过去... 顶她的肺.... 浪费我的时间...
回到学校后就收拾好东西去Jimmy的家冲凉,然后继续assignment...
七点的时候就到Angkasa载Ah May一起去吃晚餐....
之后就到Old Town继续assignment....
因为身上全身黑的的关系,整晚就拼命喂蚊子....
就酱一直坐到十二点...哇...还真的能做完叻...
没想到一点竟然能完成整份assignment...
而且是从0%-100%叻.... 难以想象...
但问题是我的日语完全没有时间复习...
星期四,早早就起身了,因为今天起连续四天都要做工...
原本以为很轻松的,但是却忙到只有10-15分钟时间吃饭....
坐到六点后,就立刻赶去日文班...
心想这次考试吃自己的乐...根本没有时间读..
结果分数就自然是想象中的那样咯.... T.T
星期五,一样是要做工,但今天我却驾车去...
因为早上要在老师去车站...
今天的工作量比昨天多了少少...
放工后就准备回去载永庆,瀚权和锦汉...
结果却塞车塞死人,塞到七点半才到家...
之后就立刻去kajang...
到cheras的时候又是塞车....
塞到九点多才到子渊的学校...
而到最后也只剩我们五个男生...
去到吃的时候也几乎十点了...
之后大家就一起聊东西...
至于中途聊什么我还真不知道...
因为我都一直在钓鱼了..
但我钓完了后,就发现永庆想要呕的样子了....
至于什么是我还真不清楚...太累了...
回到家后都一点半了...冲了凉等头发干后就睡了...
星期六,今天的工作量超多的...
多到吃饭时间就只有5分钟...
放工后就赶去MidValley买朋友的生日礼物...
回到家冲个凉又立刻赶去朋友的派对....
虽说是TTDI,但是那边却很热...
热到整件衣服都湿完...而且在那边才认识几位朋友而已...闷到...
听说好像是她抱完了整个场,就连进去附近的clubbing也是免费的...
在临走前我就跟两位朋友进去看看...反正进场免费...而且又没进去看过...
所以就进去看了看...进去后心想早知早早进来....
里面的冷气够冷...但问题是很重的烟味...而且又很吵...
进了大概5分钟后就出来了...顶不顺那里面的烟味...
告别后就回家了...
星期日,最后一天做工了....赖床赖到九点才起身...
本想今天是星期日..一定很多人来的...
结果却出乎预料之外,人竟然少到~~
我跟同事都在那边可以钓鱼了....哈哈...
放工时我才发觉到原来有一位同事也是在UCSI读着的喔...
而且还读了一年了...但我却完全没见过她的...
当我们都知道对方是在UCSI读的时候后超惊讶...
原来世界真是很小...
就酱,忙碌的一星期就结束了...
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