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佩诗

昨天几乎出了一整天的街,从早上十一点半就出门了。本来已为佩诗十点到了。所以我到了后就到处找她,因为她没有带电话出。所以打算走走看是否会遇到她。结果不久后就收到她的msg说她还在家里还没出,现在才准备冲凉而已。我真的给他咋到。不过我也没生气啦。因为她多几天就要回去印度了。然后我们就去买了下午四点半的戏票(Eagle Eye),因为还没吃午餐,所以看不到两点的。
在看戏之前,我们就先去吃了午餐,之后我们就去逛逛,因为我们都喜欢看文学小说,所以我们就去看了看,但是最后都没买什么。过后就去popular看看,她看到很多她想买的书,但有怕被妈妈骂,所以就一直犹豫不决的在想到底要买哪一本,还是要不要买。我看到都sienz,哈哈~于是我就决定买一本给她当作她今年的生日礼物。不过她还真是不客气的喔,还真的接受叻。 哈哈哈哈~~
买了书后还有一点时间,我们就继续逛逛,进去tower record看看。本想找印度歌给她的,但找来找去都找不到,算她好运。。
看完戏后我们又去mph找elipse这本书,结果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但我就是偏偏要找,因为赵导后很有满足感。结果找了半小时,总算皇天不负有心人。我总算找到了,哈哈~~镇是开心。之后子渊就来载我们回我家,因为我要回家冲凉先。
之后我们就去再瀚权一起去吃steamboat,虽然是四个人,不过我们叫五个人的份,毕竟大家都吃得。吃饱后我们就去1u的戏院买半夜场的戏票(画皮),买了后就去佩诗的家,因为她要从我电脑拿戏。哇,他的家真的很大,真是有钱到~~~
突然间不懂搞什么的,我的肚子痛到~~结果我就去大解,不过还是很痛,必不得已跟她拿了保济丸来吃。去着戏院的时候我都没有什么心情,因为还是不断的痛。进了戏院后才觉得舒服点了。这部戏还不会说很好看,不过却蛮多笑点,很多是后佩诗想笑时,都被子渊先笑,而且还笑到很大声的那种。结果佩诗跟瀚权都不敢笑了。哈哈哈哈~~~
看完后我们又去佩诗家,因为刚才戏还没transfer完。结果一弄就弄到三点,瀚权都要闷死了,还好临回前有妍丽跟她chat,我才没那么内疚。回到家都三点半了。
在我要到的时候,自愿告诉我说他今天本来不想来的,而他本来不想告诉我的原因是他的朋友告诉他佩诗在高一是曾经喜欢过他,他怕说了出来我会不开心,因为我也曾经喜欢过她。我听了后也不知该给什么反应。。。。。

3 comments:

yugi_boy said...

找不到印度歌?
哈哈哈~
真的没有吗?不会吧?
But,你知道哪一些好听咩?==|||

hmm...
是这样的哦?
高一。。。
很久了哦。。。
有什么好介不介意的呢?
来龙去脉是如何呢,我不知道。。。
但是,我只知道,大家都没有必要因为她而破坏友谊关系咯。。。
你也说明了,曾经喜欢,就只是曾经,我觉得,已经够了。。。
现在,就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吧。。。
然后,我觉得佩诗嘛,更不希望你们两个喜欢她的说,她有她的理想,而且也不希望你们因为她而放弃你们手上的事。。。也很不值得去这样做。。。

anyway,回忆就好了。。。
不要介意就是了。。。

纯属个人意见,要和她在一起,你的确可要付出很大很多代价。。。我想你应该明白会是什么代价吧?
珍惜眼前,好好打算未来更实际与重要呢。。。

Kevin said...

我只是找爽来玩玩她而已。
好不好听我都不知道的。。
我本来都没有想过因为她而影响我跟子渊的友情,
因为我只到这些都已经是过去了。。
你应该也知道我跟她稍稍的东西吧??因为高二时我都有把我们的事情告诉你啊。。。你忘记了??
而且我还叫你帮我算过跟她之间的事情叻。。 记得吗??
现在我也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最多只能去到哪里而已。所以我也没有期望什么,或许她回去印度之后,时间可以令我慢慢又淡忘了吧。。
但之后的事情会怎样我就不知道了。。
谢谢你的comment。。跟朋友说了后真的比较舒服。。

yugi_boy said...

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的啦~
最重要的是你不要太在意就是了。。。
用情过深会有少许的影响的说。。。
就比较看我和玲珑啦。。。
我都已经完全没有喜欢的感觉噜。。。
我相信她也是一样,当初很可能是一时冲动的吧?
我咧,也是用情过深,在分手后的一两年内,我其实对她还是有感觉。。。
看到她分手后,我有想过要吃回头草==|||
不过现在,反而觉得,女儿思情,我是没那个能力去应付的啦。。。
没钱,兼没那个心机,我都很久没去认识女生或者是泡妞咯。。。
感觉上有点没有意义的感觉了==|||
要来,都来个稳定的好,感情搞到太复杂,大家也不想要==|||

那么,你了解你们之间的关系就好啦,不必顾虑太多咯。。。
anyway,我印象中是帮过你和她占卜,不过,详细的,我还真的忘了==|||
请老大恕罪==|||

和朋友说当然是好很多啦。。。
只是我这个人咧,都是收着收着的。。。
所以,保守秘密的功夫还真地挺强==|||
你应该知道我很少秘密吧?哈哈哈哈~
我不说并不是不当你们是好朋友啦,只是。。。
我不爱给人担心的感觉==|||
因为,这样我只会更担心对方担心我的时候的感觉==|||
好复杂,对不对?xD